师资队伍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教师队伍 >> 电子工程教学部 >> 正文

胡深奇

作者:   时间:2023-03-13   点击数:[]

 



胡深奇

办公室:综合楼306

电子教学部指导教师,研究实习员,主要研究方向为无人驾驶、高等工程教育教学研究。承担《电子实习-电子测量技术》、《智能车设计与创新实践》、《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制作》课程的教学工作,实验室建设与维护、电子部课程建设与改革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、文化建设等工作和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2018西北工业大学微课竞赛三等奖,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教学创新竞赛三等奖,参与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4项,西北工业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2门。

2018-2021年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3项,二等奖3项,其他各类学科竞赛省部级以上奖项10余项,申报并立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9项,申请专利2项,软著3项,发表论文一篇。


 

上一条:王玉孝
下一条:王斯卉